♀ SpY @ PaGe ♀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 my opinion ♥

dah dah ~
等了很久 ..
我家白痴终于出嫁了 =D
她跟她家 edwin 感情不错 ..
恭喜 ..
虽然她还是坚持她自己是 single ..
= =

老说说看吧 ..
♥我家 雪莉 ..
虽然啊不知道能不能..
可是基本上我都在想 SPM 后要跟 darling 们去哪里 ..
' darling ' 这个名词 .. 不是随便叫的 ..
这帮宝贝 =) .. 可是我人生中最爱的 ..
白痴 .. 我有算你在内哦 ..
或许你不怎么认识我家其他的宝贝 ..
可是不打不相识 ..
erm ..
该怎么说 ?
我知道你要去 NS 了 ..
想跟你家 edwin 度过 12 月 ..
在 NS 期间 ..
可是你不能见到他 ..
我也一样不能见到你啊 ..
朋友 .. 情人 .. 兼顾吧 ?
当你讲你知想跟他去的时候 ..
你知道我的感觉吗 ?
[ 说得我很像同性恋似的 .. ]
哈哈 ..
我 ............. 很失望 =)
真的 .. 很失望 ..
然后很伤心 =)
我认识你 7 年了 ..
7年 ...........
SPM 后的旅行 ..
第一个把你 list 进去..然后是啃啃,巧盈,睿景,慧珍,友银,韦莉....
可是 .... 现在我不知道要不要 list 你了 ..
你跟他去吧  ..................
我们的旅行 .. 再说吧 =)


来说说别的宝贝吧 .. ♥

♥ 我家啃啃 ..
虽然提到她家 mr loke 她会脸红 =)
她不会重色轻友 ..
我喜欢 ..
真的很喜欢 =)
啃啃 .. 我赞你叻 =)
开心吗 ?

♥我家巧盈 ..
巧巧 =D ..
你还没有拍拖 ..
不知道你会怎样 ..
可是我知道你会对男朋友千依百顺 =)
有什么事 ..
就告诉我啦 =)
我答应你的三个愿望 ..
我会实践的 ..
至于 bio ..
不是你的问题 ..
是老师太严而已 ..
你 bio 只好 ..
人人皆知 ..

♥我家友银 ..
友友 ..
你好像很多爱人 ..
哈哈哈 ..
不知道是不是的 ..
记得有爱人第一个要告诉我 .. =) ♥
你很用功读书 ..
我很欣赏 ..
加油吧宝贝 =)

♥ 我家景景 ..
那块肥肉 ..
忘了他吧 =)
你会有更好的 ..
因为你值得 =)
哈哈 .. 想推销广告的吗 ?=D

♥我家 cen cen ..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 blog ..
我对你的感觉就是 ..
读书 = =
我看到你就想到这个 ..
hahaha =)
我不知道你喜欢谁 ..
有男朋友一定要跟我讲哦 .. ♥

♥我家 cclim =)
呵呵 ..
你是第一个男的 ..
感动吗 ?
哈哈 ..
你哦 ..
我劝你的 ..
听吧 ..
感情也是 .. 学业也是 ..
你再不考好来 ..
你真的会有问题 ..
巧盈一直说你还小..
子杰 ..
你 form 4 了 ..
应该会想了吧 ??
你不能做败家子 ..
你知道的 ..
你能做的只有读好书而已 ..
在这了 ..
没有文凭 .. 没有学业 ..
你等于一无所有 ..
你应该清楚 ..
会想的话 .. 自己想清楚啦 ..

♥我家韦莉 ..
不要再责难 ..
你成绩很好 ..
没有问题的 ..
=) .. 我相信你 ..
华语本来就难考 ..
不是你的问题 .. =) ♥

♥ 我家美婷 ..
不要怪我写在下面 =)
想要你慢慢读 .. haha =)
很久没有见你 ..
信息也很难 ..
很贵..
对不起啊妹妹 =)
你生日没陪你过 ..
你伤心我也不在 ..
你开心也不能跟你分享..
对不起 ..
SPM 过后 .. 全部补给你 =) ♥

♥ 我家祖儿 ..
有想我吗 ?
我知道你没有 =)
还蛮想念给你骂 =)
怎样讲 ..
你都是我妹妹 ..
不管怎样我都很爱你的 =)

♥ 我家 ANN ANN ..
呵呵 ..
最久没有见到的应该是你 ..
想念你 =)
你最近好吗 ? =)
等我 SPM 后 ..
慢慢找你 =) ♥

终于 .. 妈妈讲要带我去看 W995 了 ..
电话你等我 ..
我来也 =)




by : spy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