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Thursday, August 5, 2010

♥ 想念 ♥

好久没来咯...
来发泄一下的..^^
自己的blog嘛...
就是要来写自己的心情的...
^^ 














嗯~
今天学校有什么 akur janji ..
我承认..
我对自己的成绩没信心...
所以没有全部填A+..
拜托..
什么都有意外啊..
就算现在在学校我是考还好......
但是我觉得..................
不要那么有信心啦.....
不然我会很失望的...


至于那些填满A+ 的...
祝你们成功^^ ..
你们可以的..
因为你们的脑和我不一样....^^
我是白痴 ...
你们是天才....^^
天才与白痴......
算了吧~
我认命~
















今天真的很想念你.....
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么严重过..
我怎么了??
做什么事都想起你.....
哈哈..
好像跟巧盈很像.......
想着想着就过了一天 ^^
还蛮不错的嘛~


以后就这样好啦~
上课也不会钓鱼~
吃饭也很有胃口~
读书也很精神~
心情也很好~
什么事都很好~
所以其实~






想念也是一种幸福~










好想问你.............






















♥ y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