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圣诞节快到了 ♥

不知到为什么 ..
今年圣诞节气氛很浓厚 =)
我喜欢 ..
以前都没有什么过圣诞的感觉 ..
可是现在有了 ..
我买了圣诞帽 ..
可是那天在 sunway 看到人家戴白色的 ..
很美呢 ..

那天去 sunway pyramid .. 
很好玩一下 ..
我们去了 bbq plaza , redbox ..
厚 !! 说道 redbox ..
我真的很生气它一直浪费我时间 ..
每一首歌中间一定空一次一分钟的广告 = =
卖糕的..
我唱歌时间才两个小时半 = =
没关系 ..
我有唱道就好了 =)
然后我们去走走 ..

买裙子 ..
我有叫巧盈看 ..
她一直说 :我是男的 = =
拜托陈巧盈 ..
你去看看你自己哪里像男的好吗?
该有的你都有啊 ..= =

于是我和雪雪买了衣服和裙子 =)
说到衣服..
我叫老公帮我买衣服的时候 ..
那个人居然没有告诉他买两件有10% 折扣 ..
天杀的 !!
雪莉去买的时候 ..
她又告诉雪雪有折扣 ..
结果我们拿着两件衣服还有单回去理论 ..
还是没得折..
结果老公给我唸了很久 ..
我一直说 : 你懂不懂 hak pengguna ? 为什么不问清楚 ?
啊哈哈=)
其实不是他的错 ..=D

买裙子的时候 ..
哈哈哈 ..
不小心提到巧盈的铁钉鞋 =)
结果流血了 TT
结果我看到老公拿 tissue 出来 ..
我以为他要给我 ..
结果下一秒他就蹲了下来..
帮我抹血 TT
谢谢老公 ..
没有想到的 ..
害我感动死 =(
TT

那天的回程真的 .. 
真的很远 ..
我看到回程的车票要3块的时候 ..
我眼睛都掉出来..
哈哈 =)
而且我们遇到下班时间 ..
人挤人 = =
天哪 !
我还可以苦中作乐 = =
据说整辆火车笑最大声是我 ..
不好意思 ..
我也不知道什么酱好笑 ..
啊哈哈 ..
第一件事 : 当我们到了不知道什么站的时候 , 有一个人下车 ..
巧盈就说 : 少一个人强空气了 ..
结果上多两个人 ..
巧盈说 :哎呀!我们 sit bun ( 亏损 )了 ..
结果我笑了很久 = =

第二件事 : 当我看到子杰脸很 ..
我问他 : 做么你脸酱红?
他说 : 不知到 .. 我脸抽经 ..
结果我又笑了很久 ..
笑到我握着铁管的手被别人压着 ..
我也是笑着说 :can i take bak my hand pls ?
哈哈哈哈!! 傻了 ..
他们一直说:整辆车的人在看你
我:没关系 .. 我卸妆了就没人认得我 ..
=)很开心的一天 =D

昨天跟老公去 midvalley ..
哈哈 ...
看到白色的圣诞帽呢 ..
可是太大个 ..
也不知道是圣诞帽太大 ..
还是我头太小 ..
没关系 ..
现在已经告诉朋友 ..
帮我买白色的圣诞帽 ..
你们看到一定一定要帮我买哦 ^^
edu fair ..真的很多 college =)
去了 ...拿了很多 资料 =)
自己慢慢研究 =D
老公早上特地起身陪我去的 ..
谢谢老公 =)

好好想想去哪里倒数圣诞节 =)
我不想人挤人 ..
可是又想热闹,有气氛的地方 ..
有吗 ? =)



* by * s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