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 SPM 结束了 ♥

其实我的 SPM 在几百个世纪前就结束了 =)
最近我学会当乖宝宝 ..
帮妈妈做家务,煮饭..
SPM 后转行当家庭主妇了 =)
没办法 .. 当有这个需要的时候 ..
就必须这样 ..
将真的 ..
我几后悔一下 ..

我不应该答应我妈妈给做月婆跟我睡 ..
天杀的 ..
我一开始不知道 baby 要跟做月婆睡的 ..
我还热烈邀请 .
我 :mummy..不用收拾 store room la ?那个aunty跟我睡 =)
mummy :要么 ?
我:enen ..没关系 ..她睡地上拉 ? 可以 share 我的冷气=D
mummy :酱 okay 咯 ..
= = .. 有时太过热心也是不好的 = =
唉 .. 天知道 baby 一晚起身几次 ?
可怜 .. 黑眼圈一定比 SPM 还够力 = =
没关系 ..
妹妹 =)我会照顾你的 =D ..
我这个姐姐好叻 ?? =D



by = 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