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Sunday, January 2, 2011

♥ 圣诞到元旦 ♥

哇哇哇 !
我的 blog 被荒废很久了 =D
我 fan loi 啦 ~

圣诞节跟雪莉过 = =
元旦也是跟她过 = =
不错 ♥
哈哈..将很好 =D

想说云顶多一些 ..
29-12-2010 ♥
去了云顶 ..
分开走,分开玩 ..
我想玩很多东东 ..
可是老公心脏衰弱 = =
一直说他的心一直晃来晃去 =D
hahahah ..
真的是很可爱的咯 = =
我们玩玩玩 ..
玩到那个衝水的 .. 在山洞里面那个 ..
哈哈哈哈哈 !
巧盈和子杰真的是旁若无人=D
哈哈哈 ..
而且他们最过分是每走到一边就说我 : 哇啊啊啊 ! 鬼啊==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很白 ..
可是 .. 有这么白吗 ? ==
我一直问老公:有将恐怖么·?
他说:还好啦 =D
因为如果他说很恐怖 ..
他会给我打到很惨 =D

哇哈哈 ..
扑克牌时间更白痴 ==
我忘了带 ..
所以我们要自己走去买 ..
那个时间我们可爱的巧盈已经换了睡衣 =D
所以她就穿睡衣跟我们走了十多条街 ==
还有一个人用十分可爱的眼神望着她很久 =D
结果在走了几十条街后 ..
买了一副扑克牌 ==
结果 !!!!
我们在酒店楼下看到有卖扑克牌 = =
林子杰啊林子杰 ==
哈哈哈 ..
没关系 ..
我原谅你 =D

owh !!!!
NS 来了 ..
你们走了 ..
我很可怜了 TT
没有人陪我发神经 ..
我没有工作 ..
去读书算了 =D
taylor 是我的首选 =D
等我吧!!!
我来也 ~!!!!

by ! sp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