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Monday, January 3, 2011

♥ 童鞋们 !! 开学咯 !! ♥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也是背着书包上学的好童鞋 =D
所以算起来 ..
我也不是很老罢了嘛 =)
我只是考完UPSR,PMR,SPM..
不错下 ..
一下就过完17年 ==
SPM 前每天在学校发呆,睡觉,讲话 ..
SPM后我却想再回到学校 ..
虽然那件 apron 实在是不堪入目 ..
可是怎样说我都穿了它5年..
突然不碰它 ..
他会不习惯的 ..
所以还能到学校上课的童鞋们..
要好好珍惜学校的时光..
虽然我再回到学校还是会继续讲话 ==
但是总比在家里发呆来的好 ..
上完了中五才发现..
我其实很爱学校 =)
只是我应该没有机会再回去了吧 =D

SPM 后,
凄凉的我找不到工作 ..
yam gong 到~~
要报名 taylor ..
又不会报 ==
我老妈又忙到 ~~
没办法 ..
她要去生孩子了 ..
讲到好像不关我事将?
错 !!
其实最忙是我 ..
我的责任是扫好地,洗好厕所,抹好风扇..
等妹妹回来 =D
没错 !!
我妹妹下个星期二就面世了 =D
其实我很怕人家会以为是我女儿 ==
因为那天我去帮妈妈买什么 sou hap yun ..
我跟老板说:我要sou hap yun ..一盒 ..
他问我:你要怎样的?
我:蛤?
他问我:你要一盒长长里面很多包的还是一盒小小的?
我:我不知道哦==
他问我:你要来做么的?坐月吃的?
我:是!!
结果 ==
整间店的 aunty 眼睛大大粒看着我 ~ 的肚子 ==
天杀的==
我又刚好穿着大大件的衣服 ==
为了证明不是我..
我几乎用的出去跟妈妈拿钱 ==
可是有个 aunty 还是死心不息地看着我 ~ 的肚子 ..
天哪 !!!!!!!!!
还好我身上没有什么东西给他认住 ==

after SPM ..
我暴瘦 ==
体重一直掉 ==
我也不想的 ~~
那天我穿着一条很松的牛仔裤..
两手拿着芒果布丁 ..
一直从厨房跳去客厅 ..
结果走到一半 ..
裤子直直掉下来 ==''''
我大喊 ..
还好没有人看到..
雪莉问我:你做么?
我跟她说 ..
结果我们两个笑了很久 =='''
丢脸啊 !!!

最可爱是我妈妈 ==
去年我要学车..
他不给..
现在我懒惰学车 ..
她要我去学 TT
唉唉唉 ..
妈咪我知道 taylor 很远 ..
我可以自己搭 ktm 去的 =(
wuwu ~

by ! sp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