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四天后 ♥

四天后 !
我就是十八岁、卜卜脆的少女 =D ..
几不要脸一下 =P .. "少女"worrr ?
HAHAHAHA ...

今年2011年..
本姑娘今年18岁..
人生大转折点 ..
18岁..
我做工了..
而且用第一份薪水买了衣服给妹妹和妈咪..
这些都是以前不可能会做的..

进入18岁..
我多了个妹妹..
很可爱的妹妹..
肥肥的妹妹..
嘴巴翘翘的妹妹..♥
不管她是不是跟我同姓..
都是我妹妹..
我都爱..♥

18岁了..
我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粘家了..
虽然 !
我还是每天跑出去..
还是整天去逛街..
可是我心是粘家的..

18岁了..
我第一次没有回外婆家过年..
其实除夕夜我很伤心..
因为我想回去..
可是没关系..
一样的.. =)
明年年我会回去的 ! =D

18岁了..
我以后可以自由进出戏院了 ..
真的是什么都不怕了 ..
=D ..
什么鬼18SX 18PL ..
给我滚边去 =D

18岁了..
妈妈给了我很多自由..
谢谢你妈咪 ..
我知道我出去你还是会担心我..
所以我很乖去到哪里都会报平安了..
而且一点都不觉得烦 ..

18岁了..
开始选课了..
我心里真的很想读医生..
7年..
真的很久..
压力也会很大..
这些我都知道..
读了以后也未必赚得回来..
我也知道..
可是..我想尝试..

18岁了..
本姑娘第一次学车..=)
第一堂课安全降落..
还好老师没有骂..
虽然他在旁边一直讲我 =D
我会努力学的 ! =)

18岁了..
人生第一次没有了补习 =)
空虚了很多..
也觉得闷了很多..
没有笑话听了 =)
我怀念补习 ..

18岁了..
有个很我的老公..
老公很可爱..
听到我讲笑话会笑到很开心..
而且老公赶来见我的时候..
面膜都没有洗干净..
hahaha ..
真可爱 =)
老公永远最疼我 =)
谢谢你

18岁了..
我..谢宝盈真的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懂事了..
以前的我..
妈妈唠叨一点都觉得很烦..
可是现在?
她唠叨我我觉得很窝心 =)
因为妈咪是我的 =)

18岁了..
我知道别人对我好不是徒然的..
我用心对人家..
人家也会真诚的对我..

18岁了..
我不是天真无邪的白痴了..
我不会再傻傻相信所谓的友谊了..
友谊不是嘴巴随口说说的..
谁真的有心跟我做朋友..
现在我看得一清二楚..

18岁了..
我知道什么东西我需要开口请别人帮忙..
那些每天给我烦载我的人们..
不好意思..
本姑娘没有车也没有牌..
没办法啦..
以后本姑娘一次过还给你们 =)
虽然很不好意思..
我还是得开口..
我不会再当乌龟了 =)

18岁了..
我要独立了..
什么都学着自己来..
不要靠别人..
本姑娘右手右脚..
可以自己来的..

18岁了..
等成绩等到我颈都长..
可是越来越怕..
我怕成绩不好..
又怕拿不到奖学金..
yam gong ~

18岁了..
我知道什么叫自动..
现在收拾家里我自己会做..
不用提醒..
照顾自己我也会..
不用别人担心了 =)

18岁了..
今年过了特别的年..
去了老板、同事家拜年..
我又和浓厚的过年气氛 =)
今年过年看了3套戏..
我爱香港 [ 赞赞赞 !!! ]
笑着回家 [ 真的是笑着回家 =D .. 赞赞赞赞 !!!! ]
最强喜事 [ 古天乐帅 ! 张柏芝美 ! 杜汶泽搞笑 ! 熊黛林美美美 !!! ]
18岁了..
我开始知道什么是要藏在心里只跟老公和妈咪分享的..
我知道不是什么都应该告诉人家了..
我开始懂分寸了..
我知道什么应该放在第一位..
我明白什么叫身不由己..
我明白什么叫钱不够用..
我明白什么叫情非得已..
我明白很多事情不由得自己去控制..
我明白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想要怎样就可以怎样..
我明白了什么是体谅..
我明白了很多很多事情..
虽然..
我还是很依赖老公和妈咪..
可是..
长大也不是一瞬间的 ..
18岁了..
我会慢慢长大的 ♥

by ! sp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