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 我家素恩 ♥

我老妹出世酱久..
我好像还没有来讲过关于她的东东哦 =)
来说说吧 ..

我妹妹出世那天 : 1月7号
早上我跟妈妈去做工..
她还很有心情地煎了 bacon + 鸡蛋给我吃 =)
然后在本姑娘非常认真地做工时...
妈妈同事 :“ ying .. 快点收东西咯 .. 妈咪羊水破了 .. ”
我:“har??”
她:“收东西咯快点..妈咪要去生了..”
我:“HARRRR ?”
我::”哦"

然后我们就 dong dong dong 坐车去到 sunway medical centre =)

sunway medical centre
然后叻..妈咪就坐在轮椅上面交代我这个那个 ><'''
真不懂以前她生我的时候没有人帮她她是怎样挨的 =D

然后叻?
当然是进产房咯 =)

产房

产房的门 =O

这个门哦?
没有按 ding dong 不能进去的..
我很好奇如果人家 baby 要出来了还等得及按 ding dong 么?
它又没有 auto sensor 哦?
几 noob 一下 ?
还是其实是我误会了它的用途 ?
不知道 XD

然后护士问我 :“那个是你的谁?”
我讲:“妈咪
结果她眼睛就快掉出来 =)
HAHAHA ..
然后她讲 :“哦..女儿不可以进去..你要在外面等..”
结果我就孤苦伶仃坐在外面等咯..
都不懂做么将不公平..
老公是亲人..女儿不亲么?
呜呜呜 ..
可是妈咪开刀..
想到都几畏一下..
所以没有看也是好事啦..
妈咪讲她半身麻醉一直听到医生开刀器材的声音..
king king kong kong 酱..
是我肯定吓死 ><'''

然后就 ....
咣当 !!
就酱过了生产过程 =)
结果?
当当 !!
我妹妹出来啦 =)
每件10个月 ..
终于见面了 =)
肥肥的 ..
做月婆讲是水肿 ..
原来 baby 也会水肿的 =)
妈咪讲:“惨咯..公司东西做不完..”
我讲:“好啦..那时我不肯出世..要催生..现在妹妹提早出世..你什么经验都有了叻 =) 而且我们一个自然生..一个开刀生 =) ”
然后我还自得其乐 : “ 妈咪..还好我的 barbie doll 全部没有丢..你现在可以 reuse,reduce n recyle =D ”
wahahaha =D

其实哦 ? baby 的样子真的一直在的 ><
比蔡依林的72变还多 !! =D
!

出世第二天 =)

回家第一个星期 =O

喝奶样 =D

失败 ! 她眼睛做么将大 ? TT

挖到脸 .. GG.COM =)

贺新年、祝新年

今天拍的..妈咪包她包到像毛毛虫 =D


我最喜欢的一张 !!!!!!


做月婆走的时候..
有好几次妈咪都跟我讲:“惨咯盈..我有忧郁症了”..
她讲她搞不定我妹妹..
到最后还不是..
不过也难怪..
18年没有照顾婴儿..
正常的..
而且老妈想太多 =)
其实 baby 很简单
每天就是
几好?
不用像我..
每天洗洗又刷刷..
还要给人骂 =)
不过哦?妹妹出来了..
家里热闹很多 =)
因为她实在很吵
然后叻?
每当我在家..
我妈妈就有一句习惯的句子
那就是 : 来..姐姐抱 ><'''
没有我请问谁帮给你抱 ? ><
哈哈哈哈..
还好我老妹听话..
每次抱她她都乖乖..

=D
实验证明她对我这个老姐还蛮满意的 =)
要照顾妹妹就是相隔18年的坏处..=(((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有这个妹妹






BY  ♥  spyying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