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 end of march ♥

28/3/2011 A.K.A 星期一
今天老公人很好 =)
一大早起身陪我去 times square ..
爱死他了 =)
我本来讲好要去买 College wear 的 ..
结果我这中看不中用的 " 节省心 " 还是被抛去一边了 =D
可是 !
我可是有买到读书的包包和钱包..
不算完全没有买到啦 ..
可是就买了很多逛街衣 =) ..
aiyor bor 变咯 ..
RM15 per piece ..
不买很多不起自己咯 =D..
哒哒哒哒哒哒 ~
看看看 ..
看看有没有学生 look ? =D
siao zha bo 一名 =)
shopping is my life @ world

29/3/2011 A.K.A 星期二
妈咪心血来潮到我和老公去 UTAR =)
full scholarship + 近 ..
我可以驾车去 ..
虽然 TAYLORS 和 HELP 我都能驾车去..
=)
学费蛮便宜的..
好不好我不知道 ..
问了以前的补习老师 A.K.A mr sai mun =)
他说以后出来工作机会比较大..
所以就 ~
随便拉 !
读书而已嘛 =)
就像我说的 ..
有心读就算是给你一间低级学院你也会考得很好..
没有心读就算一年花一百万也不会考得好 =)
你们说对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电话里面我和老公的照片不见了 !!
那该死的 memory card 又来发神经 ><
等我找到它们出来才来 post =)


31/3/2011 A.K.A 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
我、老公、雪莉和她弟弟..
我们非常早起身..
为什么?
因为麦当劳叔叔今天最后一天做慈善..
=) .. 最后一天送 big breakfast =D
我们非常聪明地在早上6点30分抵达BSD @ MCD ..
结果我们还是要塞在人群中 ..
庆幸我够高 =D ..
不然呼吸不到..
哇哈哈哈 ~
我们一直骂人家买很多..
结果本小姐可是带了5张coupun去的呢 =)
而 caroline 小姐可是带了 4 张呢 !
*有嘴巴讲人没有嘴巴讲自己-ING*
结果~
我当然是买到啦 !
再买不到我就要把麦当劳叔叔的店拆了 ! =D
像这样 !

然后呢?
我就和发神经的 caroline A.K.A 雪莉小姐到1u去..
我还很好心地带她去redbook interview ..
bor 变咯 ~ 我的店不要她 ..
啊哈哈哈哈 ~
然后我们就当当当坐 taxi 去..
给钱过后 ~
caroline 小姐很可爱地问我 : 为什么 tol 钱我们要给..?
我 : ><

我们去看了 " JUST GO WITH IT "
有没有人看戏会觉得 trailer 比戏好看?
我就是将觉得 ..
trailer 看起来很好看..
可是其实...好笑咯...好看就还好而已咯 ~ ^^
我今天看到可爱的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 on stranger tides 的 trailer ..
ngiek ngiek ~
非看不可 =)
我们还吃了 HONEYMOON @ STRAWBERRY MAGIC ..

我很喜欢 !!!!!!!
里面有那个一粒一粒圆圆透明的..
咬下去 bok bok cui ~
很好吃 !! 我很很很喜欢 =)
下次我要吃 STRAWBERRY LOVE ..
我开始爱上 HONEYMOON 了..
可是哦?
为什么那么贵? =(

我和caroline小姐自恋了很久 =)
我喜欢这张 !

两条白痴再装酷 =)

从 1u 走出来等 bus 的时候 ..
锵锵 !
我们看到了 8TV TEAM =D
他们在派果汁 ..
本小姐贪图利益 ..
在 caroline 小姐的诱导之下 ~
我冲了上去 =D ..
marigold peel fresh @ ORANGE
讲真的 ~
很好喝一下 =) ..
我们没有水草..
所以急中生智 =)
用水壶 ..

我打算以后每天买一罐来喝 ..
真的很好喝 ..
我很喜欢 =) ..
好 ~ 帮 marigold 打完广告了 =)..
是时候收费了 ..
不知道 marigold 老板打算给我多少钱..
HAHAHAHA =D ..



我很喜欢这个星期 ..
last week of MARCH @ beginning of APRIL =)
明天早上学车 ..
我要从 BSD 铲到 KLCC 去 =)
路人们请小心我这危险驾驶的小妹妹 =D

晚上我会再度回到 SWEETLY CAKE HOUSE 上班 ..
有人要买面包、订蛋糕..
可以来找我 .. =)
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 =D ..
* 为了 commission 而已啦 =D *




晚安啦各位 =)

By : SpY @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