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 考完试了!! ♥

其实我的试还没有考完..
哈哈..还有一张..
可是算了吧..
我自娱就好..哈哈哈..
星期六就已经跟白痴出去了..
白痴就是白痴..
她白痴..我三八..哈哈哈..
不然怎样当一对的??
[白痴的那位不要打我啊~]
有时有点后悔吧白痴嫁出去..
还好她没有重色轻友..
不然我一定把她炸死..
哈哈哈!!


至于考试..
我没有十足的把握..
唯一的要求是我要 straight A- / A / A+..
会要求太高吗??
哈哈..来说说考试吧 ..
考试其实就是等于没得睡觉..
不是读书就是发呆..
还好时间不是太长 ..
3个星期..
还过得去.. =)
不然时间太长会变呆子 =)
那时就何其凄凉 =X
这次考试..
没有一张考卷是我觉得十分有把握的 ..
凡事都有意外 ..
所以听天由命吧 ..
反正我蠢钝如猪..
哈哈哈 =D


我的 W995 ...
我在等待你 ..
我妈妈真的很可爱 ..
考试时 : 等考完试先 ..
考完试 : 等成绩先 ..
我不管!!!!年中成绩已经定生死 ..
我那时读得要死 .. 就是为了电话 ..
我不管...我一定要买 ...
所以 w995 =)
等待来我身边吧 =D ..


其实我想要有一连串的考完试娱乐 ..
可是...
哈哈!!
白痴 .. 巧巧 .. 肯啃.. 景景.. cen cen..
找天上云顶要吗 ??
我想去 .. 最多搭巴士去而已 =)




by - 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