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 @ PaGe ♀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S.W.E.E.T.L.Y ♥


好久不见
我回来说废话了 =)
锵锵 !
我终于公开我工作的死样了 =D
讲真的 !!
在 SWEETLY 做工很开心一下的叻 =)
一开始...
我谁都不认识..
现在我有很多宝贝儿SWEETLY ..
还认识了38的面包aunty .. =D ..
还有.. 一脸严肃的 office girl =D ..
哈哈 !
而且啊 ..
我最爱的 caroline 小姐redbook sales assistant =)
我们同一屋檐下.. haha !

看到我家恩恩的 blog ..
她分享了她的顾客..
我也来讲讲 =)
我们的顾客最喜欢问的是 :

1.) 这个几时做的 ?
小姐、先生们..
我跟你们保证啦..
我们的面包仔都是每天早上aunty叮出来的啦 =D ..

2.) 这个可以放到明天吗?
其实我很好奇..
为什么你们不明天早点起身来买新鲜的 .. ><

3.) 这个新鲜吗?
身为称职的 sales girl ..
你们觉得我有可能说 " 不 " 吗 ?

4.) 这个里面只是普通的 sponge 都将贵哦 ?
各位 .. 价钱真的不是我定的 ><

5.) 哇!你们的面包起价了啊 ?
aunty .. 你每天问..
我们的面包从我做到现在..
一分钱都没起过呢 =)

6.) yeee ? 换了老板啊?做么没有马来人做了的 ?
其实你们将问..
是开心没有马来人了?
还是不爽我们没有 1 malaysia ?



现在到 sales girl  最爱问的问题了 .. ( 尤其是慧雯 )
我们最喜欢问 ..

1.) 请问要纸袋吗 ?
有些顾客..
连一个面包都要纸袋 ><
不环保呢小姐、先生们 ..

2.) 请问有 xxx cents 吗?
顾客还会反问 : 你们没有么 ?
唉哟 ! ..
zadao ..
有是有 ..
不够嘛 ~ =(

3.) 要试看吗 ?很新鲜的 .. 刚到而已 .. =D ..
不好意思..我们只是想要多一点 commission =D ..


做了 sweetly part-time sales girl 一个月..
很开心 !
我已经是 swiss roll cutter + order cake girl .. =D ..
以后你们要订蛋糕记得找我..
我开的单肯定令你们满意 =D ..

锵锵 ! ..
这是本小姐的工卡 =D ..
好凄凉的说 ..
我是在用别人的卡呢 =( ..
哈哈哈 !

我好爱我的同事们 =)
1.) 韩流马儿 .. 慧雯 ..
2.) qiing chua .. 芷晴 ..
3.) yu xin .. 雨欣 ..
4.) huey teng .. 惠婷 ..
5.) shara !!

我的宝贝儿雨欣 ..
我们做晚班..
她还送粥来 ..
好感动啊 !!!





S.W.E.E.T.L.Y cake house =) ..
i heart u =)




spyying